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GE&3S中际联合,深化交流合作

日期:2023-03-01    来源:3SLift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1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3S中际联合 风电产业

随着中国风电新势力的崛起,中国供应链在全球风电产业中的优势愈发凸显。

日前,全球风电整机商巨头通用电气(GE)可再生能源公司海上机械与电气技术项目组一行到访中国,先后走访了3S中际联合位于北京的研发中心和天津的智能制造中心,就研发、生产、工程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沟通,并对3S升降机设备进行了现场体验,且给予了高度评价。

GE团队现场体验3S产品

合作迈向第8年

双方深化合作谋求新发展

GE与3S中际联合的合作始于2016年,近8年时间里,双方合作不断深入,从中国、美国到印度、越南、日本等地,从陆上风电领域拓展到海上风电领域,产品涵盖了免爬器、升降机、速差器等十余款产品。这得益于双方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3S中际联合在行业内领先的研发生产实力及优质的全球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从而实现共赢。

GE与3S中际联合深度交流

以GE现场参观体验的升降机产品为例,作为中国第一台塔筒升降机的自主研发生产机构,3S中际联合旗下拥有齿轮齿条升降机、爬梯导向升降机等多系列产品,性能国际领先,销量全球第一。

此外,合作期间,3S中际联合连续多年保持着100%的产品交付率,最重要的是全面保障了GE高空作业的安全性。3S中际联合的产品与服务均得到了GE的高度认可,并荣获GE Best EHS Performer奖项。

3S中际联合荣获GE Best EHS Performer

海上风电产业链需求激增

3S海上解决方案受市场青睐

据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统计,2027年全球海上风电建设项目有望达到177GW,大幅带动全球海上风电产业链需求。这也是GE与3S中际联合深化合作背后的原因之一。

从单品配置到系统解决方案升级,正成为海上风电新时代的特点,更稳定、更安全、更高效的海上风电解决方案时下越来越受到业内青睐。

GE一行走访3S中际联合智能制造中心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在高空作业设备、安全防护装备方面拥有完善的产品线,构成了以Heracles升降机、海上平台吊机、密封型速差防坠器等拳头产品为核心的3S海上风电组合解决方案。

从高空作业到安全防护,3S海上风电安全升降解决方案称得上是针对恶劣海上环境特别定制的优选方案,有效为海上风电运维保驾护航。

明星产品推荐

Heracles海格力斯齿轮齿条升降机

海上天气复杂多变、作业窗口期短,这要求机组登塔需要更快、更安全,由齿轮齿条牵引驱动、滑触线供电的3S Heracle升降机无惧海上大风,齿轮齿条驱动,提升稳定高效,速度可达传统升降机2倍,载荷达到480kg,运行更平稳,运营更高效。

3S Heracles齿轮齿条升降机

3S海上平台吊机

面对盐雾腐蚀性强等海上恶劣环境,更稳定、可靠的平台吊机是安全高效作业必不可少设备。3S海上平台吊机全球累计安装超过2000台,5年核心配件故障率0‰,整体防腐等级达CX,具备高水平抗冲击和承载力,设计使用寿命为30年以上。最大起升速度达40m/min,有效确保备件供应维护高效,实现效率最大化。

3S海上平台吊机OC-5010

3S密封型速差器

面对传统防坠设备无法适应海上恶劣环境的防坠保护,3S密封型速差器采用了高标准材料制作,强度极高,耐用性极强。产品通过2000小时盐雾试验,满足IP68和IP69K防护等级,表面三层涂装可达到远洋船舶的防腐标准。制动距离不到1米,充分保障人员登塔更安全。

3S密封型速差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