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34台15MW海上风机!510MW浮式海上风电计划中

日期:2023-02-0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2/03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浮式风电场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开发商

意大利海上风电开发商Regolo Rinnovabili已向有关部门提交了为期30年的海上特许权申请,拟在撒丁岛西北部海域建设和运营一座510兆瓦的浮式风电场。Regolo Rinnovabili是BayWa r.e.的子公司。

该风电场位于距离Cabras岛约18公里处,计划安装34台单机容量15兆瓦的风电机组,并配备相应的电缆和电网基础设施。特许权面积约270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85米。出口电缆长度约为49公里,并将连接到国家电网。

据悉,这是撒丁岛西北部拟建的第二个浮式风电项目。早在2022年,AvenHexicon就提出将在该海域开发1.35吉瓦的浮式风电项目。

西班牙Acciona是另一家申请海上特许权的开发商,同意计划在撒丁岛西海岸建造和运营一座浮式风电场。Acciona的项目位于撒丁岛中西部的Capo Marargiu和Capo Mannu之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