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新春首吊!中核新源100万千风电瓦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首台风机机组吊装圆满成功

日期:2023-01-24    来源:中核汇能新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2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汇能 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风电项目

1月21日,正值除夕

中核新源100万千瓦风电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首台风机机组吊装圆满成功

该项目位于新源县境内加吾尔山,距离新源县公路里程约95km,项目总装机容量100万千瓦,是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项目,也是中核汇能在新疆开工建设的第一个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宗旨,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相继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不断发扬先进作风。吊装作业开始前,项目部组织专项会议,会同参与吊装工作的技术、施工人员,提前筹划,紧盯细节,充分考虑吊机布置和现场安全措施等工作,最终顺利完成本次吊装作业。

下一步,项目部将不断加强与各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优化工期、狠抓落实,通力解决各项难题,确保安全和质量“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打造精品工程,为新疆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