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最高可达21.92亿元!又一份海上风电合同签了

日期:2023-01-18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8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近日,Empire Offshore Wind已授予DEME Offshore US一份海上风电合同,后者将为Empire Wind 1和Empire Wind 2海上风电场提供阵列间电缆。Empire Offshore Wind是Equinor和BP的合资企业。

根据合同,DEME Offshore US将负责运输和安装阵列间电缆,总长度超过350公里。该合同的价值在1.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0.96亿元)至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92亿元)之间。

安装工程将由DEME船队的电缆安装船分两次进行。

目前,DEME运营着2018年建造的“Living Stone”号安装船,另一艘DP3安装船“Viking Neptun”号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加入船队。

据悉,Empire Wind 1和Empire Wind 2海上风电场拟建于长岛离岸24至48公里处。

Empire Wind 1项目装机容量为816兆瓦,在2019年纽约首次海上风电招标期间成功中标,同时被选中的项目还包括Ørsted和Eversource Energy开发的Sunrise Wind项目。

Empire Wind 2项目装机容量为1260兆瓦,于2021年1月在纽约的海上风电招标中被选中,同时被选中的项目还包括位于Nantucket南部的Beacon Wind 1项目。

Equinor将负责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据开发商称,这两个海上风电场将安装15兆瓦风电机组,预计将在实现纽约州到2030年达到7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旦完成,Empire Wind 1和Empire Wind 2的总装机容量将超过2吉瓦,并将为超过一百万的纽约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