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重能跻身“中国机械工业500强”,排名第31位

日期:2023-01-12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2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中国机械500强 新能源装备制造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机械500强”名单,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上榜,排名第31位。三一重能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的综合实力再获权威认可。

三一是全球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三一重能承继三一机械制造优秀基因和先进生产工艺管理体系,在新能源装备制造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三一重能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引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理念,综合应用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打造了集数字化、自动化、集成化、精益化、可视化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灯塔工厂”?三一重能北京南口智能制造基地。2021年12月,三一重能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成为中国风电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柔性脉动式生产线、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平、领先的数智化工艺体系,使得三一重能可以在大幅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保障产品高质量。这也使得产品及时交付和高可靠性得到坚实保障,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2022年,三一重能继续发挥“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引领作用,将先进的智能制造和数智化成熟模式、经验在全国推广,先后在内蒙古巴彦淖尔、湖南郴州、新疆塔城、甘肃庆阳、贵州遵义进行了产业布局。

品质改变世界,智造创领未来。三一重能将继续以数智化推动新能源装备智能升级,推动行业高品质发展,为国家智能制造升级、清洁能源转型、“双碳”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