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贵州红阳复装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1-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东方电气 风机塔筒

近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大唐贵州红阳复装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大唐贵州红阳复装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台拱镇、方召乡境内,场址海拔约1800米,属亚热带高原性湿润季风气候,终年温凉湿润,风资源良好,该项目采用1套联合动力机型基础环和3套东方电气机型风机塔筒,基础环高度2.5米,最大直径4.65米,塔筒总高度107.5米,最大直径4.878米。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按照合同要求完成施工任务,保证现场吊装需求,分公司从中标后就周密部署、积极协调,在春节假期前要求基础环完成发货,塔筒钢板、法兰具备制造条件,能够在春节复工后即刻开始生产。为确保钢板按期配套进厂,基地负责人前往钢厂跟踪钢板生产进度,协调钢板配套发货。此外,基地组织开工会议,从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施工工艺等方面探讨项目重难点,对工艺文件、技术规范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认真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为项目的正常开工做了充分的准备。

后续,德昌分公司将本着按期履约,优质供货的理念,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加强全过程监管,严把产品质量关,克服生产困难,确保项目按期履约,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