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用于海上风电建设!这艘施工支持船被卖了

日期:2023-01-0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1/03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项目

挪威近海船舶公司Solstad Offshore已同意出售其2013年建造的施工支持船“Normand Jarl”。

这艘船通过Solstad的子公司Normand Ships出售,新船东为海工行业以外的未具名买家,售价约4300万美元,预计在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

Solstad表示,海上风电巨头Ørsted租用了“Normand Jarl”以支持其在台湾省的大彰化1号和2a号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工程。合同确定期限为15个月,可选择将合同延长5×1个月。

据了解,900兆瓦的大彰化1 & 2a项目位于彰化县沿海约35至50公里处,由两座海上变电站和111台西门子歌美飒8兆瓦海上风机组成。一旦投入运营,该风电场将成为台湾省第一个远岸和大型海上风电项目

295兆瓦的大彰化2a项目由Ørsted全资拥有,而605兆瓦的大彰化1由Ørsted(50%)和Cathay PE、CDPQ 组成的联合体(50%)共同拥有。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在2023年全面投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