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汇工轴承:研发出大兆瓦风电主轴轴承滚子

日期:2022-12-26    来源:洛阳汇工轴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工轴承 风电轴承 风电零部件

近日,洛阳汇工轴承又一特大型高端滚子研发成功,属于大兆瓦风电主轴轴承滚子。该滚子是该公司目前生产尺寸最大的球面滚子。

该滚子规格外径φ120mm,长度190mm,单粒净重15KG,储油式内孔独特的设计是为了减重。应用于5~13MW风电机组主轴轴承。滚子圆度达到0.002mm,球基面跳动0.004mm,表面光洁度0.20,精度可达国标二级。

由于该产品重量重,精度高,研发人员在研制中通过机械手来克服工装、检测等加工过程中的生产难点,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产品最终完全达到工艺标准要求。再次展示了汇工轴承在高端大型滚子方面有较强的技术储备及研发实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