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电重工签署龙源江苏射阳1GW海上风电项目施工合同

日期:2022-12-20    来源: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20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华电重工 海上风电

近日,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重工”)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勘院”)完成了国家能源集团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合同的签署,合同金额14.06亿元。

龙源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射阳河口东南侧海域,场区离岸约65km,海底最大高程达-20m,风电场共安装118台8.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达1000MW。该项目是我国2022年开工建设的装机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计划在2023年全容量并网,华电重工是海上主体建造和安装的重要施工单位。该项目拉开了华电重工与国家能源集团在海上风电领域合作的序幕,也是江苏省第一个海上风电平价项目,对公司海上风电业务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助力华电重工海上风电业务在江苏区域持续高质量发展。

清洁能源发展是时代最强音,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海上风电工程建设领域的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认真分析项目特点、精心组织现场施工、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