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6.25MW风机批量化!三一重能大兆瓦风机为客户提供项目盈利“最优解”

日期:2022-12-09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9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基地 大兆瓦风机

近日,由三一重能供货的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A区风场首台风电机组顺利并网发电。这是国家首批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酒泉风电基地的二期项目,A区、B区总装机容量400MW,采用64台三一重能6.25MW风电机组。

平价时代,如何降低度电成本、保证开发商投资收益率成为行业共同课题。三一重能大兆瓦风机具备“高、大、长、轻、智”的技术特点,为客户提供平价时代盈利“最优解”。

项目采用的是三一重能SI-172625机型,所属平台主要针对平价时代中高风速市场,采用平台化设计、重量更轻、振动更小、经济性好、更安全、更智能。度电成本最优,可以很好地保证客户项目投资收益率。

目前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B区已实现并网发电超过8个月,机组可利用率达到99.79%。机组高可靠性表现深受客户肯定。

据悉,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的B区今年4月底全部投产发电;A区200MW项目今年6月开始基础浇筑。待A区项目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后,国投甘肃瓜州县北大桥第七风电场将成为国内首个大规模应用6MW级以上双馈陆上风机的商业化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