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快看!联合动力“应用一代”“研发一代”机型产品概览

日期:2022-12-08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海陆两用机组 风电企业

2022年,联合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超强的技术攻关能力,成功研发UP5500-176、UP6500-184和UP7000-195机组,实现三台样机的成功并网。在“应用一代”实现超越和引领的同时,联合动力积极谋划“研发一代”机型产品,充分展示了超强的技术攻关能力。

应用一代——联合动力海陆两用机组

176/184/195产品线:差异化环境设计,涵盖4.5MW-7.0MW机型。全链条穿透式品质管理保障机组可靠性,具备先进控制策略,通过平台化理念+模块化设计,以差异化配型实现对高、中、低风速风区全覆盖。

研发一代——联合动力20X/23X陆机及海机机组

20X陆机产品线:针对“沙戈荒”地区特殊环境定制,涵盖5.XMW-7.XMW机型。兼顾高发电能力和复杂环境下的高可靠性,百米级叶片可大幅提升等效满发小时数,满足中、低风速资源开发的经济性指标要求。

20X海机/23X海机产品线:面向海上风电机组大型化和深远海化开发趋势,涵盖8.0MW-12.0MW机型。海上平台一体化协同设计兼顾高、中、低速海上风区,采用高效超长叶片,柔性功率策略,稳定可靠,并网友好。

联合动力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唯一的风电整机装备制造高科技企业,将深度聚焦国家长远发展和集团战略需求,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携手产业链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深挖潜能打造绿色产业,以风电加速度和高质量服务双碳目标,建立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共创人类美好家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