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全球最深固桩式海上风电场完成75%导管架基础安装

日期:2022-12-0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安装船

根据项目开发商之一SSE Renewables的最新消息,Seagreen海上风电场75%的导管架基础已经完成安装。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共安装了89个导管架基础和74台风机。基础安装由Seaway 7负责,首个导管架基础于去年10月份安装到位,三足导管架基础重约2000吨,安装水深为58米。Cadeler旗下的风电安装船“Wind Orca”负责风机安装。

Seagreen海上风电项目耗资30亿英镑(约合36亿欧元),位于苏格兰安格斯海岸27公里处,由114台维斯塔斯10MW海上风机组成,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投运。该项目不仅是荷兰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也是世界上最深的固桩式海上风电场。

几个月前,风电场开发商SSE Renewables和TotalEnergies获得了苏格兰有关部门的批准,将Seagreen海上风电场剩余36台风机的总容量从360兆瓦增加到500兆瓦,使项目的总装机容量达到1575兆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