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1亿欧元!东丽欧洲新建碳纤维产线

日期:2022-12-05    来源:赛奥碳纤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5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丽碳纤维 风电材料 风电叶片

近日,欧洲碳纤维市场的领头羊——东丽碳纤维欧洲公司(Toray Carbon Fibers Europe)决定投资约1亿欧元,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工厂新建一条生产线,以响应绿色能源和航空航天市场的需求。

东丽碳纤维欧洲公司

Toray Carbon Fibers Europe(法国拉克)是一家欧洲碳纤维生产商,也是Toray Industries(日本东京)的子公司。

这项投资将使该公司能够满足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对高性能碳纤维日益增长的需求。新生产线将能够生产一系列具有优异机械性能的碳纤维,其中包括高模量(HM)碳纤维。这些优质产品非常适合可再生能源、核能和航空航天等高科技行业的需求。

建设工作将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预计将于2025年底开始生产。这项投资将提供多达1000吨的额外产能,还将为该工厂创造约50个新工作岗位。

Toray Carbon Fibers Europe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uilhempey强调:“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这项投资表明了我们的股东对我们产品的卓越性的认可,以及他们对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信心。这也将使我们能够加强并确保我们在法国的专业知识。”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东丽碳纤维欧洲公司调整了其商业模式,将其业务重点从航空航天市场转向与绿色能源生产和开发新交通解决方案相关的工业部门。鉴于这些新兴行业的持续需求,以及航空航天行业的逐步复苏,东丽碳纤维欧洲公司认为此次的投资至关重要,将为未来的需求扩张打下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