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长江澳海上风电项目完成第10台风机吊装

日期:2022-12-02    来源:海上风电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2/02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吊装 海上风电 福建风电

随着长江澳海上风电项目16号机叶片轮毂与机舱成功对接,标志着平潭公司第10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自11月份以来,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强船只调配力度,抽调精兵强将驻守施工现场,按小时把控施工进度,合理利用小风天抢抓施工。

时值盛风季节,海面风大浪涌。该公司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协调落实3艘风机安装船进场作业,通过汲取吊装经验,优化吊装工艺,规划项目资源等措施进一步提升项目吊装效率,为现场施工创造了大量的施工窗口期,实现了单月吊装5台、并网3台的可喜成绩。

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13台风机基础施工、10台风机吊装施工,其中6台并网发电,另有2台具备调试并网条件,第11台风机也已完成机舱吊装。

该公司将继续以坚定不移的顽强信念、百折不饶的斗争精神,克服多变的天气海况,破解复杂的地质条件,持续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以“硬核力量”递交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