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上纬新材风电环氧灌注树脂成功应用于S112米风电叶片

日期:2022-11-30    来源:复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30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纬新材 环氧树脂 风电叶片材料

上纬风电环氧灌注树脂助力海上风电发展,成功应用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自主研发的海上S112米叶片,并已在上玻院东台工厂批量生产。

此次S112叶片试制成功,也验证上纬新材的风电灌注树脂具备制作大叶片的良好性能。良好的灌注浸润性能,实现缩短灌注时间,快速固化效果,提升叶片生产效率,完全满足了海上大叶片的使用需求。

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国内GW85.8、GW90,国外B75等海上风电叶型,使用了上纬新材风电灌注树脂,同时也为上纬新材挑战海上更大叶型叶片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