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会晤接洽!大金重工布局菲律宾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22-11-23    来源:大金重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23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金重工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近日,菲律宾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指示能源部继续推进该国海上风电探索开发,菲律宾海上风电市场前景可期。同时,随着小马科斯总统近期访华消息的披露,预计将为中菲海风产业合作带来重大利好契机。

11月23日上午,大金重工董事长金鑫在北京总部会见菲律宾大使馆商务参赞Emmanuel Ang一行,双方围绕菲律宾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将大金重工菲律宾投资意向作为中菲合作重要项目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其实,大金重工早在年初便锚定菲律宾,布局东南亚海风市场,就海风资源开发及风电海工装备基地等投资意向积极与菲方政府部门和合作伙伴紧密接洽,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促成此次会面。

金鑫首先对Emmanuel Ang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大金重工的经营发展历程和两海战略实施情况。他表示:全球海上风电产业发展正处于历史性机遇期,目前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持续高增长趋势。大金重工得益于前期的海外营销团队和海工基地布局,目前海外战略推进顺利。菲律宾海上风电资源丰富,同时拥有优质的区位优势和港口资源,双方战略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在风电海工基地、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Emmanuel Ang对大金重工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和董事长分享的发展战略表示高度认同。他介绍了菲律宾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并表示菲律宾拥有丰富的海上风电资源和劳动力优势、良好的基础设施、宽松友好的营商环境,欢迎大金重工到菲律宾投资兴业。随后双方就风电海工基地的潜在合适地块和相关政策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菲律宾大使馆贸易促进官员Serena女士及大金重工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与会晤。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