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菲律宾海上风电市场加速崛起

日期:2022-11-10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1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律宾风电 海上风电 哥本哈根能源公司

PetroGreen Energy Corp. (PGEC) 与哥本哈根能源公司合作组建了三个独立的特殊项目公司 (SPV),负责监督菲律宾能源部于 2021 年授予的海上风电服务合同的投资和开发。

本月早些时候,PGEC 和哥本哈根能源签署了Buhawind Energy Northern Luzon、Buhawind Energy Northern Mindoro 和 Buhawind Energy East Panay的注册文件,总装机容量约为 4 GW。

“哥本哈根能源与 PGEC 的这项投资和合资企业证明了丹麦对菲律宾海上风电潜力的坚定信念,也证明了我们对小马科斯总统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以增加电力供应和减少该国碳排放的支持。”出席签字仪式的丹麦驻菲律宾大使弗朗茨-迈克尔·斯科约德·梅尔宾说。

除了私人投资外,丹麦还在探索与菲律宾政府合作的方式,通过在电网规划和加固、环境监测和其他相关经验方面提供援助或机构知识共享,消除商业海上风电发展的障碍。这种合作只会加强丹麦和菲律宾之间的经济和民间联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