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公司未来会坚持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并重布局

日期:2022-11-09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整机商 海上风电

运达股份配股发行网上路演于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

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面对行业发展的新态势,公司针对陆上风电及海上风电等方面已作提前布局:在陆上风电方面,陆续推出全球最大陆上风电机组,包括从最早形成批量的乌兰察布5MW级风电机组,到2021年开发的7MW平台,再到目前正在开发的8MW平台,这些产品一直引领着我国风电设备大型化发展的趋势,不断填补行业空白。在海上风电方面,公司早在“十三五”期间开始布局海上风电,持续进行海上风电技术深耕及海上产品投运测验,海上风电技术成果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评估、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针对全国海域不同区域市场的资源禀赋,推出“海风”系列平台化机组,包括低风速区大叶轮的非抗台型7MW平台机组,中高风速区大容量的抗台型9MW平台机组,高风速+台风区抗台型抗台型大容量15MW平台机组,并打造了优异的海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未来会坚持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并重的布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