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11月21日前上报!河北石家庄启动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申报工作

日期:2022-1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1/0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保障性并网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7日,石家庄市发改委发布关于转发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通知》强调申报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统筹组织项目申报。开发企业应为独立法人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具有开发建设和运营经验,企业负债率低等,项目纳入年度建设方案后,除在当地注册全资项目公司外,项目开发企业不得变更。

落实项目用地条件。风电项目需提供全部风机点位坐标和升压站四至范围坐标;光伏项目需提供全部光伏场区、项目升压站的四至范围坐标,并取得市级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关于项目选址符合用地政策、野生动物保护要求且同意项目选址的意见。

项目需按期开工、并网,并由县级政府和开发企业出具承诺函;县级政府不得强制增加其它附加条件,并出具承诺函。

此外,务必于11月21日前上报保障性并网规模项目、市场化并网规模项目、储备类并网项目,逾期不再受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