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敦煌海装北湖风电项目实现升压站反送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2-10-27    来源:敦煌发布  作者:赵建军 马少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2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中船风电 敦煌海装新能源

10月26日6时30分,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北湖第三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升压站反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敦煌市首个风电项目向实现投产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为使本次反送电工作顺利进行,敦煌海装新能源公司组织了各参建单位,对照受电前监督检查细则逐条检查进行自查,全面排查设备缺陷、核定保护定值正确性和电气倒闸操作票等,认真制定操作程序和安全措施及预案,为全面保障反送电一次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9月20日高效完成了升压站反送电前的电力质监各项工作,同时完成了甘肃电网报资工作,并签订了并网协议书及购售电合同,为并网发电夯实基础。

下一步,敦煌海装新能源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后续投产发电任务,并以此为起点,全力助推敦煌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