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辟蹊径!远东电缆创新解决方案全面应用运达股份新一代风机

日期:2022-10-26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26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运达股份 风电企业

10月8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审议确定了2022年度奖励支持的50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了此项奖励支持!此次评选工作由市委两新工委组织,按照“双强六好”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立足新时代首都发展,突出融入首都超大城市治理,着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公司党支部获得该项奖励支持,对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更加积极地发挥党组织在公司的引领作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着力加强组织建设,通过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推动形成“诚实、敬业、创新、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打造出“经营管理规范、施工工艺精湛、技术实力领先”的京航安品牌,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使党建成为了公司发展的“指路明灯”和“红色动力”。一大批公司员工在公司文化的感召下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大批年轻员工在公司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成长进步,一大批优秀骨干在项目一线脱颖而出,为公司增添了新的主力军,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未来,京航安将持续狠抓党支部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根固魂,奋楫笃行,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民航机场建设再立新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