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总容量1.5GW!维斯塔斯15MW风机再次斩获大订单

日期:2022-10-08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10/08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维斯塔斯 海上风电

壳牌新能源公司和 EDF Renewables 以 50:50 的比例成立了大西洋海岸海上风电公司(Atlantic Shores),该公司已选择维斯塔斯作为其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 1.5 吉瓦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

维斯塔斯将提供其 V236-15.0 MW海上风机,预计于2027年安装。

维斯塔斯表示,该首选供应商协议 (PSA) 是在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 (Phil Murphy) 发布行政命令后不久签署的,该命令将该州的海上风电目标提高 50%,以实现到 2040 年达到 11 吉瓦。

维斯塔斯打算在塞勒姆县的新泽西风港建立一个机舱组装基地,将在那里进行轮毂、冷却器顶部和直升机起重模块的组装和测试。该设施将为其投资组合中的大西洋海岸提供首个项目。

此外,维斯塔斯将在项目开始运营后立即提供风机服务解决方案。这些服务将由大西洋海岸在大西洋城建立的运营和维护基地执行,该基地还将在项目生命周期内提供额外的当地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