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约69亿元!全部用于风电建设

日期:2022-09-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6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外风电 欧洲风电 风电投资

日前,拉脱维亚总理卡林什在拉脱维亚能源公司JSC “Latvenergo”和拉脱维亚国家森林公司JSC “Latvijas valsts me?i”成立合资企业—拉脱维亚风电场有限公司 Latvijas vēja parki SIA仪式上表示,该合资企业将开展拉脱维亚史上最大的风电场建设,投资额将达到10亿欧元。

项目实施后,拉脱维亚将从电力进口国转为出口国。目前,拉脱维亚60%的电力依赖进口。拉经济部长Ilze Indriksone强调,风电场规划容量为800兆瓦,约占拉脱维亚2021年电力消耗的30%。

该项目将在五年内完成,是一个完全商业化项目,不使用任何国家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