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亚洲:一家新的纯风电船公司在新加坡成立

日期:2022-09-20    来源:信德海事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20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船 海外风电企业 风电市场

据最新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基础设施投资管理公司 Seraya Partners 推出了一家纯海上风电场船公司——Cyan Renewables,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向该业务投资 10 亿美元。

Cyan Renewables是Seraya两年内推出的第三个能源转型平台,前两家分别是总部位于首尔的绿色数据中心运营商Empyrion DC和台湾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Astrid Renew。

Cyan这家新成立的公司表示,它将在海上风电场价值链中拥有、运营和租赁船舶——包括船员转运船CTV、服务运营船SOV、电缆铺设船CLV和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等多种船型。

这家公司将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丹麦设有办事处,由在航运和可再生能源有着资深经历的相关人士组成的团队领导,李庆仁Lee Keng Lin(如上图)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曾在 PACC Offshore Services Holdings (POSH) 和 PaxOcean 担任过领导职务。并且其还担任过新加坡航运协会SSA海工和可再生能源委员会的主席。

Seraya Partners 董事长兼管理合伙人 James Chern 表示:“凭借在海事和海工能源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有着带领公司不断发展和扩大规模方面的往绩,庆仁是作为创始首席执行官的不二人选。在他的领导下,我们相信 Cyan 将成为我们为实现更加绿色的明天而努力的催化剂——建立在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之上。”

James Cher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向Cyan Renewables投资10亿美元,专注于收购和运营海上风电场价值链中的资产。作为最初的五年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收购至少30艘船员转运船、10艘服务运营船和一艘风力涡轮机安装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