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环氧树脂企业2022年上半年业绩出炉

日期:2022-09-06    来源:环氧树脂及应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0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氧树脂 风电材料 风电财经 上纬新材

8月底,随着惠柏新材和聚合科技对外公布业绩报告,国内仅有的3家风电用环氧树脂上市企业全部披露了2022年上半年业绩情况。

上半年国内环氧树脂和聚醚胺固化剂的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的下跌,但从3家企业的经营数据来看,上半年除上纬新材上半年利润实现扭亏为盈外,其它两家企业的利润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各企业经营数据差异较大。环氧树脂原料价格的下跌,更容易使下游失去议价权,进而影响企业利润。

上纬新材: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84亿元,同比减少2.4%;净利润3651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惠柏新材: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34亿元,同比增加34.4%;净利润1535万元,同比减少56.8%;毛利率降至7.8%。值得一提的是,惠柏新材上半年还有7.31亿元的应收账款未入账。

聚合科技: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2亿元,同比增加20.7%;净利润1031万元,同比减少23.7%;毛利率降至11%。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