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实力得证!哈电风能再获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日期:2022-09-05    来源:哈电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05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风能 风电产业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9月2日,以“安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碳中和与煤炭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太原成功举行。

论坛举办期间,发布了备受关注的“202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连续三年位列其中,公司市场竞争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再次得到有力印证。

据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由中国能源报和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发布12届。发布单位结合新能源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研发投入等关键指标,进行综合排名,用以打造权威客观的全球新能源企业排行榜。

作为风电行业先行者,哈电风能以“承载民族工业希望,彰显中国动力风采”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风电产业系统方案供应商。哈电风能拥有雄厚技术实力沉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直驱永磁机型,其可靠性与维护便捷性,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匠心独运,厚积薄发的哈电风能中速永磁机型技术具有更优的成本及投资收益率优势,将是大基地项目、超低风速区域等风电项目的主力机型。

立足新起点,面临新挑战。哈电风能定将不辱使命,扛鼎央企责任担当,为风电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构建人类和谐家园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