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远销海外!伊莱特制造整体轧制筒节走出国门

日期:2022-09-02    来源:伊莱特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9/0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莱特股份 风电塔筒 加氢反应器筒节

2022年8月30日,伊莱特制造的加氢反应器筒节和过渡段完成制造,将漂洋过海运往欧洲。该订单包括两件外径近4.5米,高度近2.5米的筒节,以及一个相同外径的过渡段,均使用了整体轧制、近净成形的技术。

加氢反应器常用于将石油工业中最难利用的重质部分——渣油加氢转化为轻质油,从而生产出汽油、柴油等。重型加氢反应器需长期处于高温高压、易爆临氢、高温硫及硫化氢等环境中,使用条件苛刻,其中筒节是反应器上主要的压力承受部件。

加氢反应器筒节的制造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全自由锻工艺,一种是整体轧制技术。两者相比,整体轧制技术不仅能减少锻造火次和降低锻造余量,极大地提高原材料利用率和产品生产效率,而且能使筒节的锻造流线连续完整,并与其圆周方向平行,筒节性能更优异。由于出色的性能,更短的交付周期,整体轧制筒节已经成为欧美压力容器锻件的主流制造方式,此前该类部件主要由意大利等少数国家提供。

该筒节发运后,将被用于欧洲某年产750万吨石油产品的大型炼化工厂。伊莱特整体轧制筒节走出国门,标志着公司在高端锻件国际市场开拓上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未来,我们将秉承着高标准制造的要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致力于让“中国制造”名扬海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