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 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 高层会晤

日期:2022-08-29    来源:哈电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29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风能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

8月27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志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会见了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建康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技术研发、风资源合作开发、区域产业落地、存量项目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高志军对章建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长期以来对哈电风能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志军表示,在国家提出加快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背景下,哈电风能希望与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进一步深化在风资源合作开发、建设标杆风电项目、风机产品更新迭代、老旧风场改造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双方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

章建康对哈电风能的综合实力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哈电风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章建康表示,面对当前国家能源行业开发建设的新局面,希望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与哈电风能加强协同合作,为助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早日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央企智慧力量。

哈电风能副总经理曹颖春、总经理助理马凤龙,国家电投新疆能源化工总会计师高福俊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