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甘肃酒泉新能源公司风机运维小组顺利完成哈密风电场机组半年检修工作

日期:2022-08-2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2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酒泉新能源 风机运维 哈密风电场

为保障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提高机组发电效率,酒泉新能源公司风机运维小组按照哈密三塘湖中电建望洋台东风电一场制定了半年检修计划,集合运维人员利用5月至8月三个多月时间,顺利完成了134台金风1.5兆瓦机组半年检修及消缺工作。

检修工作正式开始前,酒泉新能源公司风机运维小组提前准备检修消缺所需的备品备件和工器具,检修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履行好各项安全交底手续,制定了工作现场安全防范措施。为了使本次检修工作更快更好地进行,风机运维小组人员配合业主成立专项检修小组结合维护手册开展检修工作,并对检修工作的安全监护、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了严格要求,以确保检修工作万无一失。

检修期间面对工作量大、高温酷暑等困难,风机运维小组人员积极开展机组检修工作,认认真真地将每一个检修项目按要求做扎实。工作中,大家本着一丝不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解决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做好检修计划

此次半年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达到了检修项目完成率100%,不仅提升了运维人员的专业技能,也提升了迅速处理、消除隐患的能力,受到业主的高度认可,为哈密风电场的风机设备及电网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后续,风机运维小组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求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大设备巡检维护力度,及时消除潜在故障隐患,为风机设备持续稳定的运行保驾护航,满足正常发电需求,为装备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