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十年来首个风电场为罗马尼亚风能开启新阶段

日期:2022-08-23    来源: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23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项目 风能行业

西门子歌美飒再次与发起人Eurowind Energy合作,将建设一个48兆瓦的风电场。该项目将配备8台SG 6.6-170型风力涡轮机,这是陆上风电领域最强大的涡轮机之一,将于2024年开始安装。这是罗马尼亚自2014年国家补贴结束以来的第一个风电订单,它将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完成。

西门子歌美飒将再次与长期合作伙伴Eurowind Energy合作,在经历了近10年的停滞之后,开辟一条重返罗马尼亚风能行业的新道路。

根据与Eurowind Energy的协议,该公司将为距离康斯坦塔约50公里的Pecineaga风电项目提供8台SG 6.6-170型涡轮机。涡轮机将安装在135米高的塔上,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安装。两家公司还签署了一项为期20年的服务协议,包括在此期间对涡轮机进行维护。

得益于政府对该行业的补贴,罗马尼亚在2010-2014年期间见证了其风能行业的繁荣,在此期间安装了近3GW的能源。尽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市场活动较少,但该国仍然对开发商感兴趣,他们现在看到了该行业有机会在无补贴的基础上再次获得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