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中国“大风车”出口阿根廷,助力风电产业提升

日期:2022-08-19    来源:华人头条阿根廷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9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出海 阿根廷风电 中国风电企业

近日,由中国制造并出口的将安装在阿根廷Pampa Energía III风力发电场的设备运抵布省布兰卡港市,以推进该项目在布省罗萨莱斯上校镇的扩建工程。

日前,阿根廷维斯塔斯公司从中国采购了一批风力发电设备,包括54扇73.66米长的叶片、18台机舱和18台涡轮,这批设备将使原风电场的发电量增加81兆瓦。

本月底,这批风力发电“大风车”将被运往布省弗洛伦西奥瓦雷拉市进行组装,“大风车”分为四个部分,组装完成后高达105米。

Pampa Energía III风电场的扩建投资1.3亿美元,新增18台风力发电风车,使项目发电量达到134.2兆瓦。

目前,Pampa Energía拥有三个风电场,总发电量为206兆瓦,随着此次扩建,三个场区的总量将达到287兆瓦。

这三个风电场是:Mario Cebreiro风电场,为国家互联系统提供1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以及位于布兰卡港市的Pampa Energía II风电场和位于布省罗萨莱斯上校镇的Pampa Energía III风电场(2019年落成),这两个风电场各可发电53兆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