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运营中心达坂城风电场E3机组吊装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15    来源:新疆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5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风能 风电场建设 风电项目

2022年8月3日下午16时,伴随着发动机轰鸣声,由吊车牵引的E3风机发电机稳稳地降落在机舱内底座平台上。标志着达坂城风电场E3机组发电机更换吊装工作告一段落。

为确保吊装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风电场提前筹划、合理安排,成立由副场长陈洋为组长的专项吊装小组。吊装前,对发电机铭牌等参数核对,发电机绝缘性能测试,同时完成机舱内的吊装前准备工作。吊装过程中派出专人全程监护,监督吊装单位按照既定方案完成发电机对位、安装、力矩紧固、机舱盖固定等工作,确保吊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经过7小时的连续奋战,随着吊车吊臂的缓缓收回,E3机组发电机更换吊装作业圆满完成。

此次吊装作业顺利完成,实现了老旧机组部件再利用,充分挖掘老旧机组发电能力,提高了设备可利用率。为实现公司年度发电任务,完成生产运营指标提供了有力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