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海上风电安装合同!签约

日期:2022-08-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15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日前,马士基海洋服务公司与Equinor和BP的合资企业签署了一项优先供应商协议(PSA),将在美国Beacon Wind海上风电场安装海上风机。预计将于2028年开始。

1.2吉瓦的Beacon Wind海上风电场位于Montauk Point以东60英里、Nantucket以南20英里处,去年年初在纽约州的第二次海上风电招标中成功获选。

该公司表示,这是马士基在美国获得的第二份海上风电安装合同。

今年3月,马士基海洋服务公司订购了一艘风电安装船,并与Equinor和BP签订了第一份合同,为Empire Wind 1和2海上风电场安装风机。

该风机安装解决方案由马士基海洋服务公司内部设计并获得专利,据称将与一种新的支线技术相结合,预计将比传统自升式安装船的效率提高30%以上。

根据马士基的说法,该解决方案对天气的依赖性更小,能够进一步延长安装时间。

马士基的风电安装船将由胜科海事在新加坡建造,切割仪式定于2022年第四季度。该船将建造成ABS级,计划在2025年完工。

马士基海洋服务公司与Kirby Corporation的子公司Kirby Offshore Wind合作,该公司将根据《琼斯法案》在美国建造和运营支线驳船和拖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