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让风电发展更安全

日期:2022-08-04    来源:砍柴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8/0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林巴斯 风电齿轮箱 风电齿轮箱内窥镜

风力发电是如今一种重要的发电模式,但风力发电是一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工程,资金投入比较大,对于材料的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有着很高的要求,所以风力发电的安全检测就显得十分重要。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就能很好地运用在风电设备检测中,保证风力发电设备的安全。

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有多种不同的型号,而IPLEX G Lite内窥镜就是这样一种安全系数高、检测准确率高的设备。IPLEX G Lite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非常耐用,再配以其他优异的辅助功能,能够让风电设备的检测快速高效地完成。

快速操作,精准导向

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IPLEX G Lite有着快速响应式的操纵杆,仪器上实时的TrueFeel功能让检测人员精准控制插入管末端探头的导向,更加方便快速地导航至目标区域。

人性化视频记录,让检测更完整

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IPLEX G Lite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可以同时记录静止的图像和视频,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捕捉到静止的图像,特别方便。至于视频更是方便,检测人员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添加视频标签,这样就能节省视频复查的时间,快速找到关键的时间点的视频信息,让检测工作更加高效。具有恒定视频类似“黑匣子”功能,即使检测人员忘记按录制按钮,视频也可以自动记录30分钟的检测过程。这种优异的视频录制和保存功能让IPLEX G Lite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特别是在风电设备检测这种要求比较严格的检测工作中更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无线图像传输,让检测更便捷

像风电这样大型且精密的设备,检测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困难的问题需要多人一起诊断和解决。而奥林巴斯风电齿轮箱内窥镜IPLEX G Lite就可以在检测的过程中通过无线WIFI与多人共享图像,方便其他专家等多人参与诊断,从而更快、更准确地解决问题。

亮度可调节,适用多种环境

G Lite 有16级亮度调节,5种曝光模式可选,适用于复杂工作环境。

现在,新成立的Evident接手了奥林巴斯的科学事业业务后,将赋予科学事业自主权和敏捷性,以快速更灵活地响应像风电等工业和生命科学客户的需求。让我们期待Evident提供更多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助力风电事业的安全健康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