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304MW!中广核山东莱州海上风电项目首桩沉桩顺利完成

日期:2022-07-27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27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莱州海上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7月24日13时22分,中广核山东莱州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项目(以下简称“中广核莱州海上风电项目”)首桩沉桩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海上工程全面开工,也标志着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山东省第一根海上风电桩基础施工成功完成。

中广核莱州海风项目位于莱州市土山镇北部芙蓉岛西侧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海域,规划装机容量304MW,共布置38台风力发电机组,场址离岸距离约12km。该项目是中广核布局山东省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国内具有示范意义的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项目。

根据计划,项目将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实现全部机组并网,投运后将助力中广核进一步深耕山东半岛,拉开中广核在山东区域海上新能源产业发展序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