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Fred Olsen风电安装船前往台湾长房和西岛风电场进行首次装机

日期:2022-07-08    来源:泛海英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8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海上风电 风电安装船 海上风电

挪威海上风电安装公司Fred. Olsen Windcarrier(FOWIC)媒体表示,该公司的Bold 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已离开台湾台中,前往长房和西岛(CFXD)海上风电场(该项目由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IP)、泰国能源公司Global Power Synergy Pcl (GPSC)持有股份)进行首次装机。

1600T Bold Tern风电安装船

2020年3月,FOWIC赢得了为CFXD风电场运输和安装Vestas海上V174-9.5MW风机的合同,该合同由台湾国际造船股份有限公司(CSBC)和比利时DEME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台船环海风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SBC-DEME)授予。

CFXD海上风电场位于台湾以西11-25km处。完工后,其容量将达到600MW,共有62台V174-9.5MW风机,预计于2023年竣工。

FOWIC表示“我们期待着在现场安装第一台Vestas V174-9.5MW风机,并感谢与CDWE、Vestas和CIP的良好合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