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Siemens Gamesa收获韩国SK D&D MW开发的君威县(Gunwi Gun)项目机组订单

日期:2022-07-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6
12: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K集团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

全球海上风电风电领域的领导者,西门子歌美飒公司收获75MW风机订单,提供15台SG 5.0-145 风电机组+20年维修服务合同

韩国第三大企业财团SK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公司SK D&D携手德国西门子歌美飒公司,建设君威县(Gunwi Gun)75MW项目。

据业内人士本月6日消息,SK D&D为韩国第三大陆上风电场的75MW Gunwi项目与Siemens Gamesa公司签订采购协议书。Siemens Gamesa 将为 Gunwi 项目提供 15 台 SG 5.0-145 风电机组+ 20年期运维服务。

SK D&D 之所以选择 Siemens Gamesa 建设 Gunwi 风电场,是因为双方从 2014 年开始起,即建立起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携手开发了两个84 兆瓦的风电项目,Siemens Gamesa始终为SK D&D的可再生能源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大量技术支持,这使得双方间的合作关系非常稳固。

因此,SK D&D 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建设的造价1800亿韩元(约合9.23亿人民币) 的军威(Gunwi) 陆上风电场(75 MW)选择了 Siemens Gamesa 公司的机组产品。SK D&D近日获得了Gunwi风电场的EPC(设计、采购、施工)建设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是一家全球性风电设备企业,于2017年由德国西门子风能和西班牙风电企业歌美飒合并成立。在全球海上风电市场,以19.4GW的分布于全球各地的装机量位居全球市场份额第一。西门子歌美飒拥有从6MW直驱到14MW的多种海上风电型号。

西门子歌美飒公司,迄今已在包括韩国在内的△中国△巴基斯坦△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太地区安装了超过11GW的陆上风机。

韩国SK D&D 是韩国第三大企业联合体SK集团旗下SK Discovery 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扩大其业务范围,重点参与其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能力的燃料电池、风能和太阳能发电。

在风力发电方面,SK D&D已经开发并运营了Gasiri风力发电(30 MW)和Uljin风力发电(53.4 MW),另外还有1200 MW的项目池正在持续开发中。

装机容量为19.8 MW的韩国清州生态公园燃料电池发电厂也在 SK Chemicals 清州工厂的闲置场地上建设中。

此外,SK D&D还进军售电业务,并不断获得投资资源。通过与英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公司Glennmont Partners签署韩国境内光伏联合投资业务协议,获得了价值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25亿)的光伏发电资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