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标喜讯】中国水电四局中标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云南省曲靖市富源西风电基地三期400兆瓦项目风机塔筒采购项目

日期:2022-07-05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7/05
1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富源西风电基地 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云南省曲靖市富源西风电基地三期400兆瓦项目风机塔筒采购项目,本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执行。

富源西风电场三期项目(老古山、红土地片区)规划装机容量400兆瓦,本工程安装70台风机(其中:5.2兆瓦机组36台、6.25兆瓦机组34台),分公司本次中标其中34台远景6.25兆瓦型塔筒,塔筒单重约288吨,总重约9792吨。

此次再中新标,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也为下半年再突破全年生产经营指标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分公司将继续以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回报业主的信赖和支持,用优质的履约树立企业品牌,展示企业形象,助力四局装备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