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ATLAS首次在巴西收购风能项目扩大市场供应

日期:2022-06-21    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21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拉丁美洲太阳能行业 风力涡轮机组 风能项目

Atlas通过收购Voltalia在巴西的一个项目扩大风能资产组合。这次收购是在公司最近宣布拟收购智利Alpaca风能资产组合之后。通过此次收购,Atlas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供应,为客户提供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国际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Atlas Renewable Energy宣布从法国能源生产商和提供商Voltalia收购了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个风能项目。这个名为"Juramento"的项目将具备378 MW的发电能力,将包含63个风力涡轮机组

Atlas has acquired development rights to the 378MW Juramento project in Brazil

Juramento是Atlas Renewable Energy的第二个风能项目,是在公司上个月宣布与Enel Energía Chile签署电力采购协议(PPA)开发Alpaca风能资产组合(417 MW)之后。  与Alpaca不同,Juramento没有PPA,它向在巴西寻求可再生能源的任何承购商开放。

巴西Atlas Renewable Energy总经理Luis Pita表示:"通过Juramento,我们继续在我们运营的所有地区扩大我们的产品并使其多样化。该项目目前向寻求PPA以从传统能源过渡到可再生能源的任何大型能源消费者开放。"

Juramento每年将发电1650 GWh,相当于799524个巴西家庭的用电量,避免了123750(估计值)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圣保罗街头少了49500辆汽车。这项交易的结构将在未来几天由Brazil's Administrative Council of Economic Defense (CADE) 进行审查和最终确定。

关于Atlas Renewable Energy

Atlas Renewable Energy是一家国际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自2017年初以来一直在美洲各地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众多可再生能源项目。Atlas Renewable Energy包括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该团队在拉丁美洲太阳能行业拥有最长往绩。公司以其在大型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的高标准得到了认可。

Atlas Renewable Energy的增长主要集中在该地区最稳定的市场,利用其成熟的开发、市场化和结构化技术加速向清洁能源转型。通过与处于其战略核心的社区和利益相关者积极互动,公司每天都在努力提供更清洁的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