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联邦重要里程碑:Empire Wind项目获批

日期:2024-02-27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2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 风能项目 海上风电项目

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ureau of Ocean Energy Management)于2月22日批准了艾基诺公司帝国风能项目(Empire Wind)的建设和运营计划,标志着纽约州推进海上风电项目方面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项目将有助于实现州和联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

在获得美国联邦海洋开发局(BOEM)的许可后,帝国风能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长岛南部海岸的联邦租赁区开始建设。目前,帝国风能1号项目(Empire Wind 1)的规划和开发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预计到2026年首次为纽约市民供电。此外,将南布鲁克林海运码头改造为海上风电主要枢纽的施工项目最早可在今年春季启动。

艾基诺可再生能源(Equinor Renewables)美区总裁莫莉·莫里斯(Molly Morris)表示:“此次项目获批是美国联邦海洋开发局和其他联邦机构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之前,本项目已经过多年严格审查。艾基诺感谢为实现州和联邦海上风电目标的多方付出。帝国风能项目让我们离实现为数十万纽约家庭提供可再生电力的目标更进一步。”

帝国风能项目于2020年首次提交,负责方于项目出炉前进行了多年环境审查,并广泛收集外部专家意见以及公众反馈,最终,其海上和陆上建设及运营的详细计划获得批准。继2023年11月批准帝国风能公司的联邦决策记录之后,美国联邦海洋开发局又宣布了这一消息。

帝国风能项目最近获得了多项联邦批准。上周,该项目获得了环境保护局颁发的《清洁空气法案》许可证。本周早些时候,根据《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法》,该项目还获得了美国国家海洋渔业局颁发的批准。

目前,帝国风能1号项目正在参加纽约第四次海上风电招标。

帝国风能项目由艾基诺能源公司开发。艾基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拥有20多年的海上风电经验,在英国、波兰、德国和韩国等主要市场拥有强大的海上风电资产组合。作为美国风电的旗舰项目,帝国风能项目将有助于促进经济活动,建立供应链,并在项目所在的纽约州创造高薪的工作岗位。

帝国风能项目位于长岛东南15-30英里、水深约75-135英尺处,占地8万英亩,租约签于2017年。该项目分为两期,即帝国风电1号和2号工程,潜在发电量超过2吉瓦(810 + 1,260 兆瓦),足以为100多万户纽约家庭供电。

南布鲁克林海运码头(SBMT)占地73英亩,是纽约市工作滨水区的历史家园。未来,它将转变为美国最大的海上风电专用港口设施之一,并将支持帝国风电项目和东海岸海上风电行业涡轮机组件的准备和组装。

此外,SBMT将作为帝国风能1号项目的运营和维护中心,并将成为该项目陆上变电站的所在地。该港口达到低排放设施指标,设有太阳能和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为帝国风电服务运营船提供陆上电力和充电服务,而该运营船是美国海上风电行业的首艘插电式混合动力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