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风制氢!Plug Power获全球最大电解槽订单

日期:2022-06-0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6/02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风制氢 海上风电制氢项目

总部位于美国的Plug Power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H2 Energy Europe公司的电解槽订单,用于丹麦1000MW的海上风电制氢项目。据称,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电解槽订单。

Plug Power表示,该公司的1000MW电解槽技术将使其每年能够生产多达10万吨的绿色氢气,相当于每天能够为15000辆左右的重型车辆提供所需的燃料。

该公司将在纽约罗切斯特的Gigafactory制造电解槽技术,并将于2024年交付给H2 Energy的工厂,计划于2025年开始生产绿色氢气。

去年,H2 Energy Europe公司在Esbjerg附近购买了一块11公顷的土地,用于1000MW的海上风电制氢项目,并表示电解槽工厂的所在地可以使用北海海上风电场产生的电力。

H2 Energy Europe是Trafigura Pte Ltd和H2 Energy Holding AG的合资企业,已经在瑞士生产氢气,并有近50辆氢气卡车在运行,未来几年还将交付1600辆。在Esbjerg,该公司还计划在项目后期将其扩展到氢能卡车和氢燃料补给站。

2019年,H2 Energy与现代汽车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旨在日益增长的欧洲氢动力汽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Phillips 66也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丹麦、德国和奥地利建立了250多个氢燃料补给站,由H2 Energy提供绿色氢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