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6MW!水电四局孟加拉科巴风电塔筒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2-05-31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杨延华 黄小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31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水电四局 科巴风电

5月23日,由水电四局承建的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塔筒制造正式开工。

科巴风电总装机容量为66兆瓦,是孟加拉第一个大型集中式风电项目,项目所在地科克斯巴扎尔市,位于孟加拉国东南部。该项目计划安装22台单机容量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工程量为5412吨,全部由水电四局所属装备公司承制。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能力将达到14.56万兆瓦时。每年可减少煤炭消耗4.4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CO2)排放量10.92万吨、二氧化硫(SO2)排放量25.15吨、一氧化氮(NO)排放量50.69吨。将满足孟加拉电网转型升级需要,对促进孟加拉国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发挥积极作用。

孟加拉科巴风电项目也是水电四局在孟加拉的首个项目,意义重大。相关单位将全力以赴,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实现按期投产与商业运行,进一步打响“四局装备”品牌,为四局海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