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英利源盛建工中标1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22-05-27    来源:腾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7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项目 英利源盛建工

近日,经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英利源盛建工”)天津办事处项目团队不懈努力,公司成功中标汉沽盐场1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集电并网总包工程。据悉,该项目是天津第二个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对推动当地分散式风电清洁能源发展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英利源盛建工依托深耕绿色能源领域形成的综合优势,以成熟模式和技术储备为基础,大力拓展业务领域,启动平台化发展新征程。“伴随公司整县分布式、光伏+多场景应用等多个领域业务量大幅增长,技术团队在分散式风电等领域的业务攻关也取得了重要突破。”公司项目负责人成浩介绍,在此次汉沽盐场1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投标过程中,英利源盛建工展示出的综合实力以及合理的投标报价,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这次中标,标志着英利源盛建工在风电领域的项目开发实力得到了市场认可,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加大技术储备,在深耕光伏领域的同时,积极向风电、储能、智能微网等业务领域拓展。

作为国内较早投身光伏工程建设的公司,英利源盛建工在持续推动光伏应用及建设工程技术创新的同时,围绕现有业务、衍生业务及潜在业务等领域展开创新攻关,重点聚焦光伏电站场景拓维、工程技术创新、储能与智慧微网、绿电交易、碳指标交易、光伏建筑一体化、智慧充电桩、智能微网等光伏全产业链业务,以及全新光伏生态平台建设等,立足业务链部署创新链,依托创新链提升价值链,统筹企业内外部资源,打造光伏全链价值平台。

“依托优势业务、经验、数据积累及产业链资源,英利源盛建工将充分发挥内生动力,驱动转型升级,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服务更多同行、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助碳达峰碳中和。”成浩表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