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海电运维503”、“海电运维505”高速运维船举行铺龙骨仪式

日期:2022-05-27    来源:海电运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7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船

2022年5月18日,海电运维投资建造的海上风电运维船“海电运维503”、“海电运维505”举行铺龙骨仪式。

“海电运维5系列”首制船已投入市场运营,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本批次船型“海电运维503”、“海电运维505”是基于首制船优化后建造,从客户使用、市场运营、维护保养多方位多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快速性以及更高的抗浪和装载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高效”的运维服务。

海电运维公司已形成空域、水上、水下“立体式”海工装备的核心竞争优势,是目前国内海上风电规模及配套装备齐全的企业。5个系列17艘运维船能够满足客户根据不同海域、不同需求的海上风电运维工程项目特点,有针对性地选择不同系列的运维船。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