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内风电电容器供应商或将面临重新洗牌,这家企业为风电行业注入国产力量!

日期:2022-05-27    来源:上海永铭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7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市场 风电行业 风电整机 上海永铭电子

在国家大力倡导能源结构改革优化的大背景下,专家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每年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过50GW,占全球风电新增装机份额预计保持50%以上占比,继续保持全球风电最大新增装机容量市场的地位。

由于风电整机造价高,各大风机整机、电机制造厂商在采购电容器元件时十分慎重,对电容器的质量要求较高,所以,目前风电行业主要选择以日系为主的海外电容供应商合作。但随着风电市场持续发展以及当今形势下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风电行业的电容器供应商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受全球新冠疫情蔓延以及各国防疫政策影响, 海外电容品牌的供应量缩水,不少海外电容生产商调整销售策略,减少我国内地市场的供应。另一方面,国外对于我国的一系列技术制裁手段让我们清醒意识到自主化、国产化发展的重要性。不少行业开始逐步进行国产化改造,在关键环节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优秀科技成果、高质量配套元件,进一步降低后续运营发展风险。

上海永铭电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电容厂商,自2001年建立以来不断加强自主研发力度,电容产品质量高、种类全、应用场景广泛,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容研发生产公司。多年以来,上海永铭电子已与诸多消费类市场、工业类市场、汽车电子市场客户保持长期友好合作,近几年也在军工类市场中获得业务突破。自2020年以来,公司入场风力发电细分市场,在已有研发水平结合风力发电行业标准、市场需求,进一步开拓产品研发、生产工作。我们的产品也在我国风力发电行业上有了一席立足之地。

01

《风力变桨电机中电容选型推荐》

02

《风力发电逆变器IGBT控制板中电容选型推荐》

未来,上海永铭也会继续不忘初心,持续提升供应风力发电行业适配电容器的研发水平、保持良好积极的服务合作意识,为我国风力发电制造行业自主化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