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海得控制业绩说明会:新能源风电变流器业务在手订单充足

日期:2022-05-24    来源:全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24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得控制 新能源发电 风电变流器

海得控制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5月23日在全景路演成功举办。董事长许泓,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郭孟榕,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吴秋农,独立董事巢序出席本次活动。有投资者提问,上海疫情对公司上半年业绩是否有影响以及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在哪里?

公司董事长许泓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总体正常,二季度受国家疫情形势和上海防疫封控等影响,相关城市供应链及经营活动受到一定限制,公司会努力将影响降至最低。公司新的研发和投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新能源风电变流器业务在手订单充足,新的储能变流器产品已经完成研发,在新能源发电和用户侧发展储能相关业务。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的边缘计算控制器项目、工业一网通大网管软件项目和其它工业软件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

此外,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潜力以及未来发展情况如何,独立董事巢序表示,公司包括其全资和主要控股子公司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以提升工业用户效率和安全为出发点,为工业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采集、分析、决策和管理等为主要特征的自动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实施公司的智能制造业务发展战略;通过在工业控制领域二十七年市场历练的经验总结,结合公司自上市以来持续在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技术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方案研究实践,逐步积累和丰富了自主核心产品与集成技术的研发能力。

近年来,面对依托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市场需求,公司通过内部资源的整合、外部技术的引入、行业生态的共建等方式构建具有服务型制造新业态特征的核心竞争能力。从长期来看,公司处于国家发展战略和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良好前景的赛道,只要公司围绕既定的智能制造业务战略,持之以恒,聚力发展,可以期待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