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远海运特运参展CWP2022

日期:2022-05-17    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7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特运 CWP2022 风电运输

2022年9月6-8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2)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展位号:E1-B20。欢迎您届时莅临企业展台参观交流。

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远海运集团的战略产业集群之一,前身为新中国第一家国有远洋运输企业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公司主营特种船运输相关业务、本着“举重若轻的实力,举轻若重的精神”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特种船队,实现向“产业链经营者”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变。

中远海运特运目前拥有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世界前列的特种运输船队,经营管理半潜船、纸浆船、多用途船、重吊船、汽车船、木材船和沥青船等各类特种船舶130余艘。船舶航行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个港口之间,航线覆盖全球。

近年来,公司着重扩展工程项目物流产业链,提高“端到端”整体物流解决方案能力,聚焦专业领域的产业链经营,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各个层级的高端定制化服务。

一 风电设备运输服务

公司适合运输塔筒、主机、轮毂、叶片运输的多用途重吊船有70余艘,适合运输导管架、海上升压站平台等的半潜船9艘。中远海运特运为客户提供提供安全可靠的全球风电运输专业服务。近年来服务的客户有西门子歌美飒、GE、维斯塔斯、金风、拓能等公司。

风电叶片运输

风电塔筒运输

中远海运特运旗下“天禧”轮

在阿根廷卸下8套风电整机

二 海工设备运输服务

公司在海工装备运输及海工安装领域具有40年的专业经验,核心技术领先,相关管理卓越,能为客户提供海工、能源、大型工程项目服务。公司在大型海工运输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领跑“运输+安装”高端服务。作为大型海洋工程机械装备物流承包商,中远海运特运船队运力覆盖广泛,可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运输+安装”北海BorWin3海上升压站

风电项目分为陆上风电和海上风电,在海上风电项目中,除了机舱、塔筒、风叶、风塔等部分,还有海底电缆、导管架等水下基础设施。

风电导管架运输

海底电缆的运输

三 海陆结合的全程物流服务

公司集合船舶、技术等资源优势,协同集团内外雄厚资源,拓展工程项目物流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创造客户价值、社会价值的同时,中远海运也挖掘和创造了自身的潜在价值,不仅实现了与客户价值同趋、共生共赢,而且始终与这个时代的脚步同行并进。

2021年年初,中远海运特运分别中标中国能建集团越南嘉莱陆上风电的两个端到端全程物流运输项目,共计需运输54套风电设备,客服疫情影响,按时完成客户交托。

参加CWP的收获

举重若轻的实力,举轻若重的精神

不负重托,全心为您

御风逐浪  决胜海洋

CWP Offshore 2022

重装起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