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连重工为秦皇岛港研制的大型自动化装船机获顾客高度肯定

日期:2022-05-11    来源:大连重工DHHI  作者:王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5/1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重工 风电企业 风电铸件

秦皇岛港是国家重要的能源输出港,在我国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港口领域也有着极为重要的行业影响力。作为国家重要的煤炭供应枢纽,秦皇岛港十分重视装船环节,但装船机设备一直依赖进口。2020年,秦皇岛港探索装船机国产化替代使用,大连重工凭借在双方近40年来合作中的出色表现及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赢得了秦皇岛港的信任,担负起大型高端装船机国产化重任。两年间,大连重工潜心钻研、不懈努力,克服了疫情造成的诸多困难,通过攻克技术难题、精心生产组织,优质高效完成了3台6000吨/小时装船机交钥匙任务,累计提前38天将设备交付顾客使用,且设备的质量和自动化程度比肩国外同类设备。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专程发来感谢信,对参建项目的大连重工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顾客的褒奖是对大连重工近年来坚持“四个转型升级”、加强精益管理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综合履约能力的肯定,是对相关单位干部员工不怕吃苦、不畏挑战、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肯定,也将鼓舞大连重工持续推动主导产品智能、绿色、高端升级,激励企业敢于和世界竞争强手同台对弈,接续破解一个又一个重大装备国产化课题,不断赢得顾客的信任与尊重,持续开拓智能装备领域的市场新机,努力为行业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