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这家海工巨头卖了一艘风电安装船!

日期:2022-04-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2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安装船 自升式风电安装船 海上风电场

德国航运和物流集团Harren & Partner从比利时海工巨头DEME公司手中收购了一艘自升式风电安装船,收购金额未披露。此次收购完成后,该公司的近海船队增加到了四艘。

这艘船名为“Thor”,船长108米,建造于2010年,悬挂马德拉旗,具有500吨的载重能力,最多可容纳56人。主要用于海上风电场的安装和维护。

Harren & Partner表示,该船将部署在德国北海Nordsee One风电场。今年晚些时候,它还将为其他海上风电场提供服务。

除“Thor”外,2021年初,该公司还收购另一艘自升式安装船“Wind Lift I”。该公司表示,这艘船非常适合海上风电项目的维护以及风机组件安装,起重能力为500吨,居住区可以容纳最多50人。

Harren & Partner Group首席执行官称,近年来,风电一直是该公司的业务基石,并决心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其对能源转型的贡献。通过提供维护和安装服务,该公司可以为可再生能源市场带来全方位服务。

据悉,Harren & Partner拥有一支由82艘船舶组成的多元化船队,包括重型起重船、散货船、油轮、码头船、集装箱船、拖船、驳船和近海船舶。其集团公司包括SAL Heavy Lift、 Jumbo-SAL-Alliance、 SAL Engineering、 Intermarine、 Combi Lift、 Harren Tankers和Harren Bulkers。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