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只待发令枪!达峰能源徐工XGC15000A重兵集结内蒙“风电大基地”

日期:2022-04-08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4/08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达峰能源徐工 风电大基地 风电装机目标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出台,提出发展目标:充分利用边境沿线、戈壁荒漠地区丰富的风能资源,在阿拉善、巴彦淖尔、包头、乌兰察布、锡盟等边境地区建设一批大型风电基地,总规划风电装机目标达到89GW。

以政策为导向,积极助力国家“双碳”目标作驱动,深圳达峰能源公司批量订购的徐工全新千吨级履带起重机XGC15000A正源源不断地从徐州工厂发往内蒙锡盟项目基地现场,目前超20台陆续投入使用,进入风电施工。

XGC15000A臂架最长风电工况组合172+12米,覆盖170米5-6MW大风机吊装。在行业内行业唯一具备标准臂、双臂、加宽臂、超宽臂工况的千吨级起重机,组合百变,应有尽有。

达峰能源公司在批量组装和吊装工作中,对徐工这款千吨级履带吊的表现赞不绝口。

“XGC15000A履带吊,效率非常高,无论驾驶还是组装,做的特别人性化。而且性能稳定,电脑显示屏清晰,有利于操作人员及时观察各项数据及监测,工况配置也多。”

“我们常用的是SLB超起工况和轻型主臂工况,它最长臂长能达到175米,同级别绝对的佼佼者!”

这是2022年开年以来,徐工千吨级产品首次密集、大规模地在工程现场完成“重兵集结”。它们只待市场“发令枪”,将全部完成组装,快速进入吊装建设。

目前,徐工与达峰能源持续开展深层次合作,已为中国新能源建设持续提速,储备了雄厚的吊装动力。双方将始终以主力军的强势姿态,源源不断地为“双碳”目标提供大型千吨级履带起重机的保供、保障服务能力,加速推动中国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